索帅:中超外援刚过隔离期 没合练过但盼他救主

索帅:中超外援刚过隔离期 没合练过但盼他救主
2020年02月15日 09:24 新浪体育
索帅对伊哈洛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索帅对伊哈洛的情况进行了说明

  曼联即将客场挑战切尔西,这场争四大战也引来全世界的目光。如今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在赛前发布会上谈到了从中超引进的新援伊哈洛的情况。

  索帅称:“我从没有说过伊哈洛已经准备好出场了,但他会和我们一起前往客场。现在他已经度过两周的隔离期,我们的预防措施结束,看看他能不能参与到比赛中来吧。”

  “我们一直在同他保持联系。当然我们其他人有着自己的计划,他有单独训练的计划。他从中国联赛而来,还需要适应这里的球员、球队,要尽快跟上我们的速度。他真的很努力。”

  “我想,当他知道在30岁的年纪加盟自己最喜欢的球队时,一定掐了自己一下。但这是他应得的。希望他能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我们才会看到他出场比赛。”

  “伊哈洛能否出战切尔西?这我不会考虑太久。我们还没有跟他一起进行过训练。作为一名前锋,他当然有出场的可能,他可能会替补出场为我们取得进球,他会全力以赴的。”

  “当比分为0-0时,难免会出现一些问题。12月和1月时,马夏尔和格林伍德踢了太多比赛,但缺少一些灵感碰撞的火花。伊哈洛正是我们想要的不同类型的前锋。他能让马夏尔和格林伍德得到一些休息,也能让我们改变比赛方式。”

  (长歌)

马夏尔伊哈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