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将:穆里尼奥曾说我踢的很垃圾 这话伤害了我

旧将:穆里尼奥曾说我踢的很垃圾 这话伤害了我
2020年02月14日 08:12 新浪体育
祖玛披露当年和穆帅共事的内幕 祖玛披露当年和穆帅共事的内幕

  穆里尼奥第二度执教切尔西期间,曾和祖玛有过合作。如今这位旧将披露了一段穆里尼奥当年训斥他的话语。

  祖玛表示:“穆里尼奥是一个热爱胜利的人。他会使用一切手段来实现它。我19岁时来到切尔西,和穆里尼奥共事,他给了我机会,让我参加比赛。我不知道其他人的想法,或许每个人都有不同想法。但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不同意穆里尼奥不愿给年轻人出场机会的说法。”

  “我不记得是哪一场比赛了,我们当时客场1-3输球了,第二天,穆里尼奥找到我,他把我喊到办公室,然后他问我感觉咋样,问我觉得自己表现咋样,我说还好,他问我是否确定,我说是的。”

  “穆里尼奥回答道:‘这个周末你表现很垃圾。’他如此直接的话语让我震惊,我想立即上场对他的话做出回应。这句话伤害了我,但也影响了我。我真的很想告诉他,我可以做出回应的。”

  (小九)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