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了英超冠军从此厌倦足球 到现在连球都不看了

拿了英超冠军从此厌倦足球 到现在连球都不看了
2020年02月11日 13:53 新浪体育
胡特 胡特

  德国后卫胡特曾效力英超切尔西、莱斯特城等队,是2015-16赛季狐狸城奇迹夺冠的主力中卫。不过没过多久,胡特就彻底厌倦了足球。

  和那些退役后进入教练岗位,或者到电视台评球的前职业球员不同,如今的胡特,对足球已不想再碰。“之前一天到晚都是足球,然后我有种感觉,我必须逃离足球。”胡特说。

  “在我职业生涯最后阶段,我真的受够了。我职业生涯最后一年,实际上我真的不想去训练。在斯托克城我又试了试,但等我再次受伤后,我立刻说:现在该结束了。就像是一种救赎。”

  “在职业生涯结束后,我才意识到,足球真的不重要。当你还在足球圈时,你觉得足球太重要了,但实际并非如此。对于足球,我再也没有兴趣,我几乎再也不看球了,别问我比赛结果。很多年前,足球是唯一重要的东西,但现在,真的什么都算不上了。”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