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在冬歇期闲不住:我无需休息 我要工作!

穆帅在冬歇期闲不住:我无需休息 我要工作!
2020年02月11日 11:58 新浪体育
穆帅看球 穆帅看球

  在英超短暂的冬歇期里,托特纳姆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并没有闲着,他去现场观看了拜仁慕尼黑对阵莱比锡红牛的德甲联赛,并表示他喜欢用工作来打发假期时光。

  在周日对阵阿斯顿维拉之前,热刺有11天的休息期,但57岁的穆里尼奥根本闲不住。谈到这次德甲现场观战,穆帅说:“球员们需要一些休息日,对于他们的身心来说,确实需要休息,但我不需要。”

  “我认为最好的帮助球队的方式,是工作。”

球员热身的环节也要看球员热身的环节也要看

  谈到为何要到现场来看球,而不是看电视转播,穆帅说:“现场看比赛非常重要,我可以看到一些细节,甚至热身环节,我可以看到电视和录像里给不了我的东西。”

  “看他们的热身,看球员个体的表现,有时候在比赛中,一些很小的技术细节是隐藏着的,现场看的紧张程度不一样,体验不一样,我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下周欧冠淘汰赛开启后,热刺将与莱比锡红牛交锋,穆帅此次现场“刺探军情”,想必对他的备战会有很大帮助。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