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四对手即将直接对话 若负蓝军曼联恐告别前四梦

争四对手即将直接对话 若负蓝军曼联恐告别前四梦
2020年02月10日 19:28 90min

​目前,英超联赛进入了短暂的休赛期,各支球队得以有一个完整的时间去总结、调整。而这个休赛期内曼联与切尔西并不能闲下来,因为他们将在休赛期后的第一场比赛直接对话。

目前,切尔西积41分排名英超第4,而曼联同轮次积35分排名第8。曾效力于切尔西与曼联两家俱乐部的马克-博斯尼奇也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这场大战,他认为本场比赛对于曼联争四的前景至关重要。

博斯尼奇说道:“我不认为这场比赛会是一场不成功便成仁的比赛,但还是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

“我认为对曼联来说这是一场不能输的比赛。如果他们输了,那么两队之间的差距对曼联来说就有些太大了。”

正如博斯尼奇所说,目前两队间的积分差距是6分,这是一个非常敏感的分差。一旦切尔西取胜,那么两队间9分的差距几乎可以宣告曼联无缘下赛季欧冠联赛。

而如果曼联取胜,双方分差将来到3分,在瞬息万变的英超联赛中,剩下12轮比赛,3分并不是什么不可逾越的障碍。

当然,倘若双方战平,这应该是热刺最希望看到的结果,因为热刺目前积37分排在英超第6,他们同样对于英超前四的位置虎视眈眈。

曼联英超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