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菲尔米诺和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卡卡:菲尔米诺和苏亚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2020年02月09日 22:47 90min

​这位巴西传奇球员认为,菲尔米诺已经达到了苏亚雷斯的水平,他们是世界上最好的中锋。

菲尔米诺在利物浦度过了一个辉煌的赛季,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得了欧冠冠军,这赛季又将锁定30年来球队的首个英超冠军。菲尔米诺本赛季在33场比赛中攻入了10粒进球,其中还包括了世俱杯决赛中的决胜进球,再次在比赛中证明自己是克洛普阵中最可靠的球员之一。

同时,苏亚雷斯也在巴塞罗那表现出色,但在一月份苏牙遭受膝盖伤势,预计到5月份才能够复出。乌拉圭人本赛季在联赛中攻入11个进球并有7次助攻。如今缺少苏牙的巴萨在联赛中比较挣扎,使得死敌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冠军争夺中占据了主动位置。

巴西传奇球员卡卡曾经在2012年随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他认为菲尔米诺和苏亚雷斯是当今世界上效率最高的两名中锋。

卡卡表示:“菲尔米诺不是那种传统的中锋,他擅长灵活跑位,在不同位置接球并创造机会,对于我来说,我很高兴见到这么多巴西球员在英超联赛中取得了成功。”

当被问及卡卡现在喜欢看哪支球队的比赛时,卡卡回答道:“利物浦,很高兴看到利物浦能够打出这样的表现。在英超高强度的比赛中,这样的表现难以复制。他们的状态非常好,他们拥有最好的教练和最棒的球员。主教练克洛普喜欢尝试不同的技战术,常常把对手打得手足无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