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而不报犯法了 曼联投诉太阳报节操太低

知而不报犯法了 曼联投诉太阳报节操太低
2020年02月08日 15:53 90min

​一月底的时候,曼联CEO伍德沃德的府邸遭到愤怒曼联球迷的攻击,他们向伍德沃德的家里放烟花、扔烟雾弹,搞得俱乐部颜面尽失。

曼联在官网上公开谴责了这种行为,很多人都以为这件事就此结束,毕竟,当时不在家的伍德沃德连烟花也没见到。不过,追责过球迷之后,最近曼联又把矛头对准了《太阳报》。

在官网声明中,曼联方面表示:“在提前得知球迷们预谋攻击伍德沃德府邸的情况下,《太阳报》方面并没有提前通知警方。面对这个存在犯罪倾向的行为,他们不但不作为,还派驻记者和摄影师现场报道。”

“该报社的记者们对这种预谋中的犯罪行为没有尽到社会责任,而且还在现场为施暴者助威打气,这种行为严重违反了报业监管委员会对记者的职业道德规范。”

弗格森退休之后,曼联的转会主导权一直握在伍德沃德手中,不过这些年来曼联的引援水准大降,所以球迷们对曼联CEO的不满已经由来已久,可是得益于与格雷泽的牢固关系,伍德沃德在曼联的地位一直非常稳固。

太阳报在业界一直以小道消息著称,所以喜欢挖猛料的他们也经常惹恼曼联等豪门,这次曼联较真,估计是想瞅准机会教训下这家节操比较低的报纸。

曼联太阳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