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称凯恩有望赶上英超最后2轮 帮热刺争夺名次

穆帅称凯恩有望赶上英超最后2轮 帮热刺争夺名次
2020年02月05日 13:24 新浪体育
凯恩康复练习 凯恩康复练习

  据穆里尼奥透露,热刺中锋哈里-凯恩有望能赶上本赛季末的最后两场英超比赛。

  凯恩已经开始了康复性的练习,至于多久能重返赛场,穆帅的估计是5月9日主场对莱斯特城。“我希望他能够赶上,这是不是眼下所能做出的最好预期?是的,我认为是。”

  “也许是莱斯特城,也许到那场比赛时,我们需要拿分,以便获得第四、第五或者第六。也许那场比赛我们需要争取点什么,而也许他可以帮助到我们。”

  “伤情没有反复,没有什么,一切都还好,他在进行康复治疗,没有压力,他会继续,没有反复,这是我的感觉。最好不要有任何期待,任何压力,让我们顺其自然。”

  5月9日对阵莱斯特城,8天后英超末轮对水晶宫,如果凯恩能够赶上这两场,将有180分钟的实战时间来寻找状态,以准备夏天的欧洲杯。6月14日,英格兰将在温布利对阵克罗地亚,开启2020欧洲杯的征程。

顺其自然顺其自然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