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旧将:穆帅的战术算不上杰作 就是在碰运气

热刺旧将:穆帅的战术算不上杰作 就是在碰运气
2020年02月03日 11:34 新浪体育
穆帅击败瓜帅 穆帅击败瓜帅

  前英超教练克里斯-休顿在天空体育评球时表示,穆里尼奥对阵曼城时的排兵布阵,算不上什么杰作,热刺只是在碰运气。

  热刺最终在主场2比0击败曼城,拿到一场宝贵的胜利,但休顿并不认为穆帅的战术是决定性因素。当被问到穆里尼奥的战术是否令热刺受益时,休顿说:“在某些方面是的,但也只是因为他赢了,最终还是结果最重要。”

  “热刺是在碰运气,运气不好时,那两个球也不会进。但重要的是结果,以及你如何拿到这个结果。”

  “比赛后两个更衣室会有一个极度兴奋,另一个极度失望。过去我们也见过,但这算不上什么战术杰作。”

  休顿从1977年到1990年作为球员效力过热刺,退役后走上教练岗位,曾短暂代理过热刺主帅,还执教过纽卡斯尔、伯明翰、布莱顿等队。

休顿的观点休顿的观点

  (皮特洛赫里)

热刺英超曼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