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帅:我对穆帅无比尊重 别用1年否定他20年成就

瓜帅:我对穆帅无比尊重 别用1年否定他20年成就
2020年01月31日 22:49 新浪体育
瓜帅称对穆帅无比尊重 瓜帅称对穆帅无比尊重

  曼城即将在英超第25轮客场挑战热刺,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也在赛前发布会回答了有关热刺主帅穆里尼奥的问题。

  瓜帅称:“热刺在穆里尼奥治下是否有所提升?穆里尼奥入主后,我只看了一场+半场热刺的比赛。每个人都知道他(穆帅),清楚他作为一名主帅的个性。当然,赛季中途接手一支球队是很不容易的。一般来说你需要时间,但是我们要看看未来穆帅会做得怎么样。”

  “(记者问为何同穆帅的对决没能在曼彻斯特延续下去)或许我和他都有点老了,经验也更丰富了。我知道每一次无论是在曼联主场还是曼城主场,新闻发布会上总是只会关心我说了什么,或者他说了什么。”

  “他(穆帅)是一个经验丰富,成绩斐然的主帅。他不应该在一整个赛季里都备受指摘。我知道我们会因为一场比赛、或者我们的观念而被人评判,但作为一名专业人士,我不会只用1年的表现评判我的同行,而是10到15年。”

  “每名主帅都有高峰和低谷。何塞(穆里尼奥)工作了15到20年,一直都很成功,这一点必须得到尊重,我认为这才是最难做到的事情。在体育界,你总是输得比赢得多。”

  “以迈克尔-乔丹为例。他在16、17年的职业生涯中拿到6次NBA总冠军,也是输得比赢得多。”

  “不管热刺有没有他(穆帅),我都会尽我所能。当然我必须了解他在热刺做了什么,但如果没有他,我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我认为热刺不仅有何塞(穆里尼奥),还有很多好球员。当然,面对这些名帅,你必须更加专注。”

  “对我来说,鉴于穆里尼奥在足球领域的贡献和他的职业生涯,我一直都对他无比尊重。”

  (长歌)

瓜帅穆里尼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