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暗示对老东家国米不满:现在出这种事不好

穆帅暗示对老东家国米不满:现在出这种事不好
2020年01月26日 10:47 新浪体育
穆帅有怨言 穆帅有怨言

  托特纳姆热刺在足总杯中战平南安普顿,热刺中场埃里克森没有进入大名单,穆里尼奥在谈到这个情况时暗示,对国米的转会运作有所不满。

  “他不在名单里,你可以随意解读,”穆里尼奥说,“我什么都不想说,我什么都不想说。我只想说,嗯,这种情况不该在1月25日发生。在1月25日出现了这种情况,这不是热刺的错。”

  “我唯一可以说的是,自从我来到球队,埃里克森对我和球队的举止是非常、非常职业的。出现目前这种情况,热刺不该被责怪,但在1月25日出现这种情况,不是好事。”

  英国媒体解读穆里尼奥的话称,可能是埃里克森在国米的授意下,不希望再为热刺出场,以避免转会前受伤的风险。

埃里克森埃里克森

  另外,穆里尼奥还坦白的表示,弃用丹尼-罗斯,是他个人决定。此前有传闻称,罗斯和穆帅有过争吵和冲突,但穆帅解释了这次不用罗斯的原因。

  “没有受伤,是我的决定。”

  “我的决定是基于表现的,基于我的分析。我们有本-戴维斯,伤了很久的左后卫,有丹尼,有坦甘加,他不是左后卫,但却非常稳固和专注。”

  “坦甘加(中卫出身)即使打一个不属于他的位置,也很难犯错。塞塞尼翁是一个19岁的小伙子,还在学习如何防守,当然他天生的特点是进攻。因此我们(左后卫)有四个选择,这(弃用罗斯)是我的决定。”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