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是原罪 主场失利后曼联球员SPA疗伤引球迷不满

菜是原罪 主场失利后曼联球员SPA疗伤引球迷不满
2020年01月24日 10:51 90min

根据《每日邮报》的头版报道,英国当地时间周四早晨曼联全队一行人前往当地一家豪华高尔夫酒店进行了SPA一日游、而这一切都发生在他们前一天晚上主场0比2败于伯恩利的败局之后,显然这种巨大的反差引起了球迷们的不满。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家豪华酒店正是此前曼城球员充满争议的召集22名网红模特聚会的场所。据悉,曼联早在与伯恩利举行比赛前就预定了该酒店。在球队不幸落败后,球队依然决定前往进行放松活动。

曼联近4场比赛输了3场,球队遭遇了近30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即使是2013/14莫耶斯带队时期的积分都比目前索帅带队的战绩要多整整6个积分。糟糕的战绩下球队仍然将重要的训练时间用于SPA等享乐活动,显然令部分球迷无法接受。

据悉,助理教练卡里克第一个进入酒店,紧随其后是队长马奎尔带领的其他队员。球队中场大将博格巴也在周四恢复一定程度的训练,不过他没有随队前往酒店,而是独自留在基地中进行恢复训练。

曼联队将会在下个月前往西班牙马尔贝拉进行一次相对暖和的训练计划,英国湿冷的冬天和频繁的赛事后球队确实需要修整。但是与繁复和贴心的训练计划相比,球队的战绩却依然未见起色,这才是球迷最难以接受的现况。

曼联伯恩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