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大将:更衣室99%都很开心积极 也许有个内鬼

热刺大将:更衣室99%都很开心积极 也许有个内鬼
2020年01月24日 13:30 新浪体育
阿尔德韦雷尔德:整体气氛很好 阿尔德韦雷尔德:整体气氛很好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阿尔德韦雷尔德表示,有关更衣室气氛消极的报道是不真实的,球队上下一切都好,但不排除有个别不开心的球员在背后对媒体搞事情。

  此前《太阳报》的报道称,热刺更衣室对穆里尼奥已经有了质疑和抵触,认为穆帅的战术老套,训练乏味。一些热刺球星认为,穆里尼奥的长传战术拖累了球队,并让他们的特点无从发挥。《太阳报》还披露,穆里尼奥的训练,过度强调长传球、一脚出球和界外球战术,看起来像是低级别球队的训练课。很多球员认为,相比波切蒂诺的打法,热刺现在退步了,球队整体氛围也出现了消极情绪。

  对此,洛里和孙兴慜都站出来予以了驳斥,如今阿尔德韦雷尔德也表达了相同的看法。

  “在我看来,情况并不是(报道中)那样的,”阿尔德韦雷尔德对《伦敦标准晚报》说,“如果情况是那样,我就不会续约了。现在,在我看来,一切都很积极。”

  “我想过去的四五年,我们成绩一直很稳定,因此下滑一点也是人之常情。并不是你想下滑,但有时候情况的发展对我们不利,我们必须找到一条路,回到我们应有的水平线。”

  “另一方面,我想我们现在排名升到了第五(并列),因此最近做的不算坏。但第五名是不能让所有人满意的,我们还需要再迈进一步,因此整体上大家都是很积极的。”

  “让我再说一遍,没有消极的气氛,我不知道(消息)是从那里来的,也许有某个不开心的球员,也许他想说点什么?都有可能,但我告诉你,百分之九十九,我们对这个团体感到满意。

  (Kat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