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成绩值得肯定 不过恩迪迪才是狐狸城关键先生

罗杰斯成绩值得肯定 不过恩迪迪才是狐狸城关键先生
2020年01月23日 00:09 90min

​圣诞赛程开打之前,莱斯特城的场面控制力和胜场比曼城都要多,10月底狐狸城9-0客场战胜南安普顿之后,罗杰斯的球队似乎已经成为了利物浦这个赛季最大的竞争对手。

莱斯特城的成绩如此之好,以至于阿森纳炒掉主帅埃梅里时,呼吁让罗杰斯接盘阿森纳成了主流媒体的声音,以至于有记者还挖出了莱斯特城主帅合同中的违约金数字,眼见传言说得有板有眼,莱斯特城高层也慌了神,火速向罗杰斯提供了一份大幅加薪的新合同,罗杰斯也爽快地签字,平息了舆论的猜疑。

然而长约锁定未来之后,和大部分情形类似的是,莱斯特城的表现突然开始变得阴晴不定。在圣诞赛程中的四场比赛中,罗杰斯的球队两平两负无一胜绩,狐狸城也从第二梯队的领路人跌落到前四混战之中。

进入一月份之后,莱斯特城的成绩依然不见好转,最近三场比赛更是无一胜绩。很多人都认为,莱斯特城过去一年来能够取得成功,跟罗杰斯激活了瓦尔迪是分不开的。英格兰前锋作为狐狸城的当家射手,对这支球队的成绩的确影响非常大,不过恩迪迪受伤之后,谁才是莱斯特城的大腿才突然变得明朗起来。

前段时间有传言说,阿森纳愿意拿扎卡+4000万英镑的价格报价恩迪迪,如此算来,尼日利亚中场的身价保守估计也有8000万英镑。在恩迪迪受伤之前,罗杰斯4-1-4-1的创新阵型非常依赖恩迪迪这个单后腰。正是恩迪迪的勤勉,才让他身前的四名中场球员可以心无旁骛地专注进攻。

不过恩迪迪受伤之后,莱斯特城在场面上的控制力就出现了断崖式下跌。不仅被南安普顿复仇成功,面对伯恩利这样的保级球队莱斯特城也能爆冷输球。根据罗杰斯的说法,恩迪迪可能下月初才能开始与球队再次合练,狐狸城一月份的对手本来普遍不强,如果此时罗杰斯依然找不到合适的赢球方法,或许跟恩迪迪加薪续约的问题也需要尽快提上日程了。

恩迪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