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这是英超的胜利 利物浦是世界最佳

卡拉格:这是英超的胜利 利物浦是世界最佳
2020年01月20日 12:33 够力足球

在安菲尔德2-0击败曼联的比赛,将利物浦的连胜场次刷新到了13场,并且将与排名次席的曼城间的分差扩大到了16分。虽然曼联在去年10月份成为了唯一一支阻止了利物浦全取3分的球队,但这一次他们没能再次成功。

尽管局面对于克洛普的球队来说已经非常有利,但队内没有任何一位球员表态冠军已经触手可及。不过在卡拉格看来,情况的确就是如此。

作为天空体育的特邀嘉宾,卡拉格难掩兴奋,他说道:“这个国家里的每个人都会认为这是英超的胜利。”

“这是一支现象级的球队,他们现在是联赛最佳,欧洲最佳,也是世界最佳。”

而在比赛中为主队先拔头筹的红军后卫范戴克则表现出了更多的谨慎。当被问到对于卡拉格的言论有什么看法时,荷兰国脚说道:“不,我想所有人都希望我们能对此说点什么,但我们不会得意忘形。”

“我想我们去年的经历从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我们的这种心理状态。我们会一场一场比赛地打,保持健康,努力进步,即使今天我们收获了一场质量很高的,很精彩的胜利,但我们还需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利物浦的下一轮英超将是周四客场与狼队的较量。

卡拉格利物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