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利物浦真孤独求败!全英超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霸气利物浦真孤独求败!全英超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2020年01月20日 04:03 新浪体育
谁能挡住利物浦? 谁能挡住利物浦?

  英超第23轮,利物浦2-0力克曼联。英超积分榜利物浦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16分,这个赛季英超冠军的悬念算是彻底被终结了。没有一支球队能够给利物浦构成威胁了。

  利物浦踢出了历史级别的水准。在前22场英超比赛中取得了21胜1平的成绩,仅仅在曼联身上丢掉了2分,克洛普的球队在英超中已经39场不败了。这样的联赛成绩放眼如今五大联赛都是没有球队可以比拟的,大巴黎在法甲的优势也没有如此之大。

利物浦的领先优势太大了利物浦的领先优势太大了

  上赛季,曼城与利物浦的争冠大戏能够持续到最后一轮。但本赛季,利物浦已经处于了一种孤独求败的状态之中。所谓的竞争对手接连翻车,稳定性与利物浦根本没法比较。本轮曼城主场战平水晶宫,莱斯特城输给了伯恩利。这两支球队与利物浦的积分差距越拉越大,很难再对利物浦形成真正意义上的威胁。

利物浦英超无敌手利物浦英超无敌手

  曼城本赛季受困于防线上的伤病,瓜迪奥拉在长时间让费尔南迪尼奥客串中后卫。本轮对阵水晶宫球队还丢了2个球,他们在英超的统治力有了明显的下降。莱斯特城本来就是英超黑马,夺冠的童话故事不会一直上演。曼联、切尔西、热刺都处于争四的行列当中,他们只能仰望利物浦,至于阿森纳他们可能连争四的希望都没有了。

克洛普孤独求败克洛普孤独求败

  放眼全英超,利物浦连一个真正的对手都找不到。都说英超是五大联赛当中最刺激的联赛,争冠的悬念非常大,光豪门就有所谓的BIG 6,但利物浦的恐怖表现令英超争冠的悬念早早地被终结了。

  (Cinderella)

利物浦英超红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