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媒:多特莱比锡等队关注曼城小将

荷媒:多特莱比锡等队关注曼城小将
2020年01月20日 01:48 国际足球综合
布拉夫 布拉夫

  直播吧1月19日讯 据荷兰媒体Voetbalzone报道称,有四支德国球队在关注曼城小将布拉夫,球员也在考虑效仿桑乔的做法,转会到一支德甲球队寻求机会。

  Voetbalzone表示,经纪人证实有四支德国球队在关注布拉夫,这些球队是多特蒙德、莱比锡、门兴和勒沃库森。报道中同时表示,布拉夫有意效仿桑乔的做法:他希望能从这个夏天开始踢职业联赛,并因此正在考虑转会到德甲。

  若想在曼城得到一队的出场机会,布拉夫需要面对很大的竞争,但在德甲情况将会容易很多。报道中表示,在此前对阵阿斯顿维拉的青年足总杯比赛中,莱比锡已经派出球探现场考察这名17岁的边锋。

  在曼城布拉夫同样很受重视,曼城将他视为“下一个桑乔”,并且不想在他的身上重现桑乔的转会情况:桑乔在2017年以784万欧的转会费加盟多特蒙德,现在桑乔的市场身价已经达到了1.2亿欧。布拉夫目前的合约到2023年,曼城想用一队的出场机会留住他更长时间。

  布拉夫出身自阿贾克斯和阿姆斯特丹AFC青训,随后他转会埃因霍温并在那里得到了曼城的关注,曼城在2018年夏天签下了布拉夫。本赛季布拉夫为曼城U23和U19一共出场了22次,打进7球并贡献4次助攻。在去年年底的U17世界杯中,布拉夫与荷兰一起闯进四强,并凭借在赛事中2球2助攻的出色表现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