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如果我有曼城球员 也能踢出瓜式足球

霍奇森:如果我有曼城球员 也能踢出瓜式足球
2020年01月18日 23:33 国际足球综合
霍奇森 霍奇森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72岁的水晶宫主帅霍奇森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水晶宫已经处于绝对安全的位置,他认为英超的每一支球队都有保级的能力,稍微放松警惕就很可能会掉队。此外,霍奇森还表示如果有瓜迪奥拉的球员,自己也能带队踢出瓜迪奥拉式的足球。

  水晶宫已经连续第7个赛季征战英超了,本赛季22轮联赛过后,水晶宫取得了29个积分,暂列联赛第9,距离第6的谢菲尔德联也仅差了3分。

  当被问及即使水晶宫领先降级区8分,他是否仍然会担心时,霍奇森直截了当地表示:“是的。”

  “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球队已经彻底掉队了,沃特福德就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他们此前曾长期垫底并落后8分,但皮尔森接手后,沃特福德已经离开了降级区。”

  “我认为在这里的每一支球队都有能力留在英超联赛中,所以,我们任何一支在降级区以外的球队也都应该小心,稍有不慎就会面临降级的危险。我对球队现在的处境感到舒适吗?并不。我害怕降级吗?是的。”

  “在我已经走到人生的这个阶段,我和其他教练之间,并不一定存在着那种我要向他们学习的关系。我不会期待他们教我一些东西,我也不认为我有义务从其他主帅那里学习,哪怕是两三分钟的简单交谈。”

  “当我还是一位年轻主教练的时候,我从唐-霍维、博比-罗布森和大卫-塞克斯顿等人身上学到了很多。那段日子里,我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当我看着瓜迪奥拉的球队时,我很确定,如果我有他手下那样的球员,我肯定也能让球队踢出与其风格相似的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