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里耶:很遗憾在巴黎犯了错 身边的朋友带坏我

奥里耶:很遗憾在巴黎犯了错 身边的朋友带坏我
2020年01月18日 14:38 国际足球综合
奥里耶 奥里耶

  直播吧1月18日讯 托特纳姆热刺后卫奥里耶日前在接受《每日电讯》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时的经历(2014-2017年),他对自己之前所犯的错误表示遗憾。他强调那并非是真正的自己,只是身边的坏朋友给自己起到了的不好的影响。

  奥里耶在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期间传出过一些不良行为,他曾辱骂队友和时任主帅洛朗-布兰科,也因此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

  奥里耶回忆起此事时表示:“当然,我对自己犯的这些错误感到很后悔,因为那并不是真正的我。当我的家人讨论起这件事时,大家也都表示那并不是我。他们都说无法理解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因为我根本不是那种人。现在我对这些方面格外注意了。我当时犯错是因为自己太年轻,现在我已经成熟了,我有了一个女儿,这改变了我的生活。”

  “在英国,球迷们只关心你球踢得好不好,这对我来说最为重要。当我在巴黎的时候,情况并不是特别顺利,因为我身边有一些好朋友,也有一些坏朋友,你很难去区分,那些坏朋友给我带了很不好的影响,为此我很难把注意力都放在足球上。现在已经没什么问题了,我身边都是好朋友,自己也没有经常外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