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耶特谈穆帅:给他三年时间 他肯定会带来冠军

波耶特谈穆帅:给他三年时间 他肯定会带来冠军
2020年01月18日 22:55 国际足球综合
波耶特 波耶特

  直播吧1月18日讯 前申花主教练、乌拉圭教头波耶特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热刺主教练穆里尼奥,他表示如果给穆帅三年时间,穆帅就能为俱乐部带来冠军。

  关于波切蒂诺

  “我认为在上赛季热刺进入欧冠决赛之后解雇波切蒂诺是很奇怪的。”

  “几个月后看到他丢了工作,真是令人吃惊。”

  关于穆里尼奥

  “但有趣的是穆里尼奥的上任,以及俱乐部理念和心态的改变。与在波切蒂诺治下的热刺相比,俱乐部的结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除了为了赢得冠军,我想不出其他热刺聘请穆里尼奥来执教的原因。他们需要那种无论在哪都可以带来冠军的人。”

  “热刺未来会夺冠,我认为如果你给穆里尼奥三年的时间,他会赢得一些奖杯,我很确定。”

  “这是一件很奇怪,因为即使身在一个状态低迷的曼联,穆里尼奥也做到了——他赢得了欧联杯。”

  “穆里尼奥通过他的足球理念来获得冠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