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胜红牌 西蒙尼:巴尔韦德做了不得不做的事情

致胜红牌 西蒙尼:巴尔韦德做了不得不做的事情
2020年01月13日 16:08 够力足球

迭戈·西蒙尼表示,在马德里竞技和皇家马德里的西班牙超级杯决赛中,费德里科·巴尔韦德对阿尔瓦罗·莫拉塔犯规是正确的。

在加时赛还剩5分钟的时候,巴尔韦德的犯规让他被罚下,但成功令对手没有得分。皇马在点球大战中获胜,巴尔韦德被授予最佳球员,西蒙尼认为这是合理的。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认为最佳球员的奖项是非常有意义的,因为巴尔韦德用那个动作赢得了比赛。”

“这是比赛中最重要的一个动作。如果比赛继续下去,这可能是一个进球。我告诉他不要担心,他做了他不得不做的事。我们要看他们给他多少日子。”

对于巴尔韦德来说,他对被罚下感到失望,并让他的队友处于少打一人的不利地位。他也承认了西蒙尼的评论,对对方主教练表示了敬意。

“我的队友们都支持我。这是悲伤的。如果我把它(MVP奖)给每个人看,那会很不舒服。”21岁的他告诉媒体:“我很生气,因为我离开的时候球队少打一人。但他们支持我,这是件好事。”

“我想提一下西蒙尼,他也走过来,说了一些我不会说的话。但我想强调一下,因为没人这么做。”

皇家马德里主席弗洛伦蒂诺·佩雷斯认可了巴尔韦德对莫拉塔的拦截,但是他说,现在还不确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现在还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佩雷斯在赛后告诉Movistar Plus:“但是他在守门员面前阻止了莫拉塔的机会,而守门员本来可以阻止的。”

“很多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它让我们打平,进入点球大战,赢得了奖杯。”

他还表达了对马竞主席恩里克·塞雷佐的同情,称他在艰难的环境下表现得令人钦佩。

“塞雷佐的表现就像他自己,像一个绅士。”这位72岁的主席补充道:“他是一个杰出的朋友。我在他输球的时候和他在一起,因为在点球中有很多运气,而这一次它倾向了我们这边。”

巴尔韦德西蒙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