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传奇 瓜迪奥拉:为阿圭罗破纪录而骄傲

超越传奇 瓜迪奥拉:为阿圭罗破纪录而骄傲
2020年01月13日 11:51 够力足球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塞尔吉奥·阿圭罗不仅是球场上的英雄,还是个“不可思议的人”。周日,阿根廷前锋阿圭罗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打破两项英超进球纪录。

阿圭罗的帽子戏法帮助他超越了阿兰·希勒,成为英超历史上帽子戏法最多的球员,这位前纽卡斯尔球员职业生涯的帽子戏法次数是11次,而阿圭罗是12次。

他也超越了阿森纳传奇蒂埃里·亨利,成为英超联赛最高产的外籍射手。

他的第三个进球也使他追平弗兰克·兰帕德,成为自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排名第四的射手,打进177球。

赛后瓜迪奥拉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并被问及他的球员超越亨利意味着什么。

“他(亨利)是一个传奇,今晚是一个传奇玫瑰。”他回答说:“亨利是联盟中最不可思议的球员之一,他会为塞尔吉奥打破自己的纪录而感到骄傲。”

“他是一个传奇,塞尔吉奥也是。这么多的进球意味着你多年来做了很多好事。他已经坚持了很多年,所以我们为他感到骄傲。”

阿圭罗热衷于把赞扬从自己身上转移到队友身上,瓜迪奥拉说他对队友的忠诚是阿圭罗成功的根本。

“他是最不可思议的人。”瓜迪奥拉补充道:“如果你不喜欢和你的伙伴在一起,你就不会得到他所拥有的。”

“当他进入进攻三区时,他知道进球在哪里。如果你不是一个知道进球在哪里的人,你就不可能取得这些纪录。”

曼城仍然落后领头羊利物浦14分,但瓜迪奥拉说他们必须专注于自己的表现。

他总结道:“我们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二,很长一段时间我们都没有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将努力保持这个位置。”

瓜迪奥拉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