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帅:我的曼联比利物浦更年轻 正四线征战呢

索帅:我的曼联比利物浦更年轻 正四线征战呢
2020年01月13日 08:06 新浪体育
索帅点出这支曼联的亮点 索帅点出这支曼联的亮点

  曼联4-0大胜诺维奇,他们过去的周末里踢出了一场好球。在这种情况下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终于有了底气,他点出了当下这支曼联的优势,言语之中还是想要人们给予他和球队耐心。

  索帅表示:“每个人都对利物浦击败埃弗顿的那支利物浦赞不绝口,事实上,我们比那支利物浦还要年轻一岁。”

  在索帅手下,曼联很多年轻球员得到了机会,比如格林伍德、A-戈麦斯、钟塔西等年轻天才,都不时得到出场机会。另外,布兰登-威廉姆斯,拉什福德和丹-詹姆斯等成名大将也都是22岁以下。

  随后索帅还表示,曼联现在的成绩不能算是太差。他表示:“目前我们仍然在各项赛事中征战。我们现在的位置,正排在英超第五,而且与第四名分差很小。我们需要继续保持洞察力,并知道我们的目的。我们正在进行一项庞大的重建工作。”

  曼联目前在征战英超、欧联杯、联赛杯、足总杯。

  (小九)

曼联利物浦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