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就对了 内马尔支持大巴黎摆出四前锋狂攻

爽就对了 内马尔支持大巴黎摆出四前锋狂攻
2020年01月13日 13:45 够力足球

内马尔希望巴黎圣日耳曼保持他们的全力进攻,尽管摩纳哥曾两次追平,在王子公园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3-3平局。

内马尔状态正佳,梅开二度,并造成了巴洛-图雷的乌龙球,但摩纳哥在周日巴黎的比赛中表现得和他们不相上下。

内马尔和迪马利亚在进攻中联手毛罗·伊卡尔迪和基利安·姆巴佩,但是巴黎圣日耳曼的后防线经常暴露出来。

然而,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足球运动员内马尔支持主教练托马斯·图赫尔的策略。

“我们进了三个球。我认为这很奏效。”内马尔告诉记者:“我们有实力,我们知道。我认为你在这个问题上犯了一个错误,但是我做出了回应。”

他补充道:“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一个很好的考验。我们没有踢出最好的比赛,但我们踢得很好。

“我们为自己创造了得分机会。我们必须继续前进,做得更好,以避免在主场丢分。”

内马尔相信周日的考验将对巴黎圣日耳曼很有帮助,因为他们将再一次为荣誉而战,下个月欧冠重新开始时,图赫尔的老东家多特蒙德将是他们十六强的对手。

“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这位巴西国脚补充道:“我们知道我们会遇到困难,因为他们有一个很好的团队,有实力。”

“这是一次很好的考验。我们是快乐的。这不是我们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我们将不断提高,以完成一个美好的赛季。”

内马尔图赫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