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到甜头 国米将推进吉鲁和杨以及埃里克森交易

尝到甜头 国米将推进吉鲁和杨以及埃里克森交易
2020年01月13日 11:05 90min

欧洲冬季转会窗口已经开始了一段时间,目前为止各支豪门还没有特别亮眼的交易。而急于在意甲的冠军争夺中与老妇人尤文掰一掰手腕的国际米兰在本轮意甲过后,已经拱手让出了头名的位置。蓝黑军团依然急需在多个位置进行补强。

意大利著名转会专家迪马济奥近日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时爆出了令蓝黑军团球迷欣喜的消息。据悉,目前国米正在全力推进包括吉鲁、阿什利-杨和埃里克森的交易。

迪马济奥访谈中说道:“在与亚特兰大的比赛后,国米现在可以把精力都放在转会市场上了。尤其是英超市场。吉鲁的谈判目前还在继续,双方的差价只剩下100万欧元。而阿什利-杨的谈判也在进行中,曼联已经同意放人,但国米需要支付一定的补偿金。埃里克森的交易则需要等待球员的答复,球员如果同意则国米就会立即和热刺展开谈判,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关于这三名英超球员的交易很可能决定今年意甲冠军的归属。”

本赛季国米由曼联引进的前锋卢卡库表现出色,而同样出自曼联的斯莫林也在罗马如鱼得水。显然意甲的球队已经一定程度尝到了从英超带走失意球员无论是性价比还是即战力上的甜头。如果国米可以顺利延揽这三位球员,相信会是对孔蒂的球队争冠路上的一剂强心剂。

吉鲁埃里克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