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斯盖特:斯特林和戈麦斯关系更好了 团队最高

索斯盖特:斯特林和戈麦斯关系更好了 团队最高
2020年01月02日 01:26 国际足球综合
索斯盖特 索斯盖特

  直播吧1月1日讯 去年11月份斯特林和戈麦斯在国家队集训的时候爆发肢体冲突,而后斯特林进行了道歉,表示自己被情绪冲昏了头脑,而在英格兰对阵黑山的比赛中戈麦斯受到了球迷们的嘘声,之后斯特林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力挺戈麦斯,认为那不是戈麦斯的错。对于斯特林和戈麦斯现在的关系,英格兰国家队主教练索斯盖特称,俩人现在的关系非常好。

  索斯盖特说:“现在他们的关系更好,更亲近了,我认为戈麦斯在受到球迷们的嘘声之后,斯特林的力挺是非常强有力的,我想那真的给整件事情画上了一个句号。”

  “我们面对的是一些有时会有些情绪化的年轻人,有些球员的优势在于他们有很强的实力,在一些事情上你需要好好的引导他们,我觉得那次事件,我们全队变得更加团结,更加强大了。”

  “做为一个领导者,在一些情况下,无论你做出怎样的决定你都会被批评。在一些时候,没有完美的解决方法,你只能依靠全队的力量,然后让时间慢慢的过去。”

  “我所做出的决定,首先团队的利益是放在第一位的,在那种情况下双方都应该被支持,但有太多人牵涉在那个事件中了,而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我认为有过执教或者管理球队的人他们应该能够明白这其中的复杂程度,因此最重要的就是球队状况以及球队的表现。”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