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教练天团又要添人了!前曼联主帅接近掌劲旅

英超教练天团又要添人了!前曼联主帅接近掌劲旅
2019年12月27日 11:55 新浪体育
莫耶斯接近复出 莫耶斯接近复出

  英超是当今足坛最受欢迎的联赛,这里云集了多位名帅,瓜迪奥拉、克洛普、穆里尼奥、安切洛蒂、罗杰斯、霍奇森等名帅,都在这里带队征战。现如今,又一位有名气的主帅有望在英超执教。

  《泰晤士报》透露,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有望执教西汉姆联,该队最近一段时间战绩糟糕,如今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只领先降级区1个积分,在这种情况下,现任主帅佩莱格里尼可能会在近期遭到解雇。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西汉姆联最近13场只赢了2场,输球场次达到了9场。接下来西汉姆的对手是莱斯特城和伯恩茅斯,这两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佩莱格里尼的未来,如果无法取得理想成绩,那西汉姆就会解雇佩工。

  莫耶斯现在是西汉姆帅位的热门候选人,他曾在埃弗顿执教过多年,将这支球队打造成了当时英超的一支劲旅。随后他接班弗格森,执教了曼联一个赛季,但最终因为战绩不佳而被解雇。17-18赛季,莫耶斯曾短暂执教过西汉姆联,如今他有望再度执教这支球队。

  (小九)

莫耶斯英超曼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