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特塔:球员态度和专注超预期 还在了解他们

阿尔特塔:球员态度和专注超预期 还在了解他们
2019年12月27日 03:29 国际足球综合
阿尔特塔 阿尔特塔

  直播吧12月2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第19轮比赛,阿森纳客场1-1战平伯恩茅斯。赛后,枪手新帅阿尔特塔接受了BBC体育的采访。

  阿尔特塔谈道:“对于今天队员们的表现,我在很多方面都感到很满意,我们踢出了许多在训练中的配合。当然,最终没能赢下比赛我有些失望,但总的来讲我还是很高兴的。”

  “我依然在了解这些球员,最重要的首先是让他们上场时能有更多的信心。现在我唯一的目标就是找到办法,让球队在进攻和防守两端都表现得更好。我不关注比赛赛程,我们需要现在就做出一些改变。”

  “本场比赛的强度很高,我非常开心,我希望能把这样的活力传递给球员们,我很享受这样的比赛。下半场我们本有机会赢得场上主动的,不过最终没能如愿。这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球队需要知道如何面对不同的局面。”

  “本场比赛,队员们展现出的态度、比赛欲望以及投入度都超出了我的预期,不过他们还不是很习惯这样的比赛强度。我不知道在这样强度的比赛中,队员们能维持多长时间的状态,但他们的态度是很端正的,为阿森纳踢球,他们需要有这样的态度,这一点没有商量余地。”

  目前,阿森纳积24分仍居第11位。北京时间29日晚10点,枪手将主场迎战蓝军。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