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给阿尔特塔指标:今年回欧冠 明年争英超

阿森纳给阿尔特塔指标:今年回欧冠 明年争英超
2019年12月22日 12:28 新浪体育
担子不轻啊 担子不轻啊

  阿尔特塔出任阿森纳主帅,身上的担子不轻:枪手高层要求他要在本赛季获得欧冠参赛资格。

  《镜报》披露,阿森纳足球总监桑列伊给阿尔特塔的任务是获得欧冠资格。在温格手下,枪手曾连续十九年参加欧冠,但最近三个赛季,枪手都只能去踢欧联杯。如今阿尔特塔上任,第一任务就是带队重返欧冠。

  桑列伊说:“成功有不同的级别,我们最终想要的是最高级别的成功。为了达到某一个高度,你需要先经历过程,当然,我们每个赛季都想为所有的奖杯而战。”

  “在短期内,我们想要扭转局势,这个赛季我们的最终目标是获得欧冠资格,因为欧冠是我们应该在的地方。我们是一家欧冠俱乐部,我们需要进入欧冠联赛。然后,下个赛季,赢得英超冠军?最终总是要这样的。”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