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巅!利物浦更衣室狂欢 克洛普:我已经词穷

世界之巅!利物浦更衣室狂欢 克洛普:我已经词穷
2019年12月22日 09:09 新浪体育
更衣室狂欢 更衣室狂欢

  利物浦在多哈1比0击败弗拉门戈,夺得世俱杯冠军。赛后,红军更衣室一片欢腾。

  虽然克洛普赛前称,他的球员们没时间庆祝,但赛后进入更衣室,这里的气氛依然令人激动。罗伯逊在Instagram发的照片显示出,球员们肩并肩搂在一起,围着奖杯欢呼合影。门将阿德里安的小视频则显示出,全队在更衣室高唱“Championes, Championes, Ole Ole Ole”,而拿到赛事金球奖的萨拉赫,成为队友们祝贺的对象。

尽情庆祝尽情庆祝
法比尼奥:世界冠军利物浦!法比尼奥:世界冠军利物浦!

  不少球员在社交平台上发出照片,纪念这美妙的一刻。阿诺德在自拍中叼着冠军奖牌,阿利松搂着奖杯笑的合不拢嘴,因伤缺席的法比尼奥,在电视机前观看队友登顶,并发出“利物浦,世界冠军”的贺词。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说:“在这样的时刻,不用我的母语,我很难找到合适的词儿来形容!”

笑得灿烂笑得灿烂
金灿灿的奖牌金灿灿的奖牌
咬一咬成色咬一咬成色
受伤的张伯伦拄拐欢庆受伤的张伯伦拄拐欢庆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