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伊奥拉:皇马想买博格巴 但是曼联不愿意放人

拉伊奥拉:皇马想买博格巴 但是曼联不愿意放人
2019年12月21日 09:04 国际足球综合
皇马想要博格巴 皇马想要博格巴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在因伤缺阵曼联多场比赛之后,博格巴的离队绯闻又开始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对此,博格巴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在接受每日电讯报采访时表示,皇马的确对博格巴很感兴趣,但曼联不愿意放人,而博格巴本人也愿意留队和曼联一起去争夺冠军。

  “我认为博格巴已经回到了自己家,他此前本可以去世界上其他俱乐部,但是他的内心让他选择了曼联,选择了回家。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

  “博格巴希望取得成功并保持开心的心态,也渴望赢得奖杯,并且很乐意和曼联一起做到这一点。”

  “皇马的确对他有很大的兴趣,但是曼联并不愿意放他走人,对此我感到很遗憾,因为博格巴是法国人,而齐达内是法国足球史上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

  “我和球员都没有对此事小题大做,我们都站在同一条战线上。你知道其他球员可能会让事情走向极端,但是博格巴并不愿意这样。”

  对于曼联的现状,拉伊奥拉表示:

  “当弗格森执教时,至少你能看出来这是他执教的球队:他们的打法主动积极,场上的球员都知道如何面对比赛。”

  “世界上还有没有比博格巴更棒的中场?没有!我问问你,如果你卖掉博格巴你能买到一个更好的中场吗?并不能!如果曼联找回了自己的风格,那么博格巴将是再理想不过的人选,他可以打很多个位置。”

  “所以我想说,首先得确定希望俱乐部和球队所展现的风格,然后再找相应的‘乐高’部件来打造它。你需要有一个明确的规划,一个大俱乐部往往都是先确定系统性的风格再去选择具体需要的球员。”

  (直播吧)

博格巴曼联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