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切尔西踢得太安逸了 球队正处在困难中

兰帕德:切尔西踢得太安逸了 球队正处在困难中
2019年12月15日 05:20 新浪体育
切尔西主场败北 切尔西主场败北

  切尔西主场0-1被伯恩茅斯绝杀,吃到了最近5场联赛的第4场败仗,赛后兰帕德认为失利并不能归结于忙碌的赛程。

  谈到本场比赛,兰帕德说道:“我们需要让球转移得更快,进攻球员也需要带来更多的威胁,之前我们能够制造出很多机会,但是有些丢球太愚蠢了,今天我们机会也制造得不够多。我不会把问题归结于忙碌的赛程上,问题出在我们犯了错误。”

  接着,兰帕德分析了目前球队的状况:“疲劳不是全部的借口,西汉姆凭借严密的组织赢了我们,然后是埃弗顿,现在是伯恩茅斯,球队需要找到解决办法,现在球队确实实力不足,我们踢得太过于安逸了,这是我们未来要在训练场上解决的。”

  兰帕德随后谈到了目前的联赛形势:“我们现在排在第四,我想回到赛季初的那种状态,当时人们对我们的期待不多。几周前对阵曼城的时候,我们处于上升期,现在我们也需要取得进步,我很了解球队的情况,球队目前确实处在困难的时候。”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