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场空荡荡 纽卡送“半季票”尝试提高上座率

球场空荡荡 纽卡送“半季票”尝试提高上座率
2019年12月11日 14:26 国际足球综合
纽卡 纽卡

  直播吧12月11日讯 据BBC报道,为了填满球场,纽卡斯尔联向季票持有者们提供免费的“半季票”,好让他们把这些票送给其他球迷。

  上一轮2-1击败南安普顿的比赛,纽卡斯尔主场只来了42303名球迷,创造了2010年11月以来最低的上座人数纪录。据BBC介绍,为了提高球迷们的观赛欲望,俱乐部将送出免费的“半季票”,采用先到先得的规则,这些“半季票”可看10场英超主场比赛,从12月底对阵埃弗顿的比赛开始生效。

  喜鹊主帅史蒂夫-布鲁斯说道:“能够拥有纽卡斯尔联这些球迷是我们的一大幸事,我们不能有想当然的心态。”

  “但问题在于,我们能否让球场满座?这一切都要从场上的比赛结果开始,但我希望俱乐部这一举措能够帮助我们填满球场,因为满座的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对我们来说是一大利好。”

  本赛季对阵阿森纳的联赛揭幕战前,纽卡球迷曾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外组织抗议活动,反对老板麦克-阿什利。

  目前喜鹊16战取得22分,排名英超积分榜第11位。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