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阿森纳想请昔日传奇队长执教 三大新帅候选在列

曝阿森纳想请昔日传奇队长执教 三大新帅候选在列
2019年12月09日 09:17 新浪体育
维埃拉 维埃拉

  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希望邀请昔日枪手队长维埃拉出任球队主教练。

  41岁的埃杜在球员时代曾在阿森纳效力过四年,是2003-04赛季不败夺冠阵容的一员,与队长维埃拉关系不错。《泰晤士报》称,埃杜如今希望邀请维埃拉来阿森纳执教,成为枪手的正式主帅。

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阿森纳技术总监埃杜

  维埃拉目前是法甲尼斯队的主教练,该队目前以7胜2平8负的成绩排名法甲第13位。当被问到阿森纳帅位传闻时,维埃拉说:“你知道,一家你曾经效力过九年的俱乐部,你不可能无动于衷。”

  不过,维埃拉并不是阿森纳唯一的考察人选,曼城助教、前阿森纳中场阿尔特塔也在枪手的候选名单上,前拜仁慕尼黑主帅科瓦奇也有可能,在之前阿森纳对布莱顿的英超联赛中,科瓦奇和枪手俱乐部高层一起出现在看台贵宾包厢中。

  (皮特洛赫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