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如果有机会补强球队 我们会考虑引援

兰帕德:如果有机会补强球队 我们会考虑引援
2019年12月07日 01:25 国际足球综合
兰帕德 兰帕德

  直播吧12月6日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20:30分,英超联赛第16轮,切尔西将在客场挑战埃弗顿。赛前,切尔西主帅兰帕德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并表示如果有机会补强球队,他们会考虑引援。

  关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切尔西上诉成功,转会禁令缩短,明年一月可以引援)

  兰帕德:“事情就是这样,现在我们知道了。俱乐部正在为我们努力,这是一个积极的结果。我们现在可以向前看了,从足球的角度来说这是一件好事。在决定做出之前,我们没有过多地讨论这件事,现在我们可以谈论一下了。”

  关于可以进行新的签约

  兰帕德:“现在我不想在这件事情上说得太多,我们会看看我们所处的位置,从更长远的角度来看,事情是在不断变化的。”

  吉鲁的情况会给锋线上的交易带来影响吗?

  兰帕德:“不会,我考虑的是我们现在拥有的阵容。”

  关于引援

  兰帕德:“我们还没有交流过这些,事实上,人们称赞了我们本赛季的表现,这要归功于现在这支球队。当然,我想要得更多,也希望在积分榜上排名更加靠前,如果有机会加强球队阵容,我们会予以考虑。”

  关于埃弗顿

  兰帕德:“我在客场与埃弗顿踢过比赛,那非常艰难,我们必须要拿出最好的防守。从比赛准备的角度来说,一直都是一样的。”

  关于球队的伤病情况

  兰帕德:“亚伯拉罕的情况不错,在两场比赛之间他并没有太多的反应。吕迪格经历了不错的一周,他在训练中表现很好,但对他来说明天复出有些太快了。”

  转会市场是个挑战吗?

  兰帕德:“是的,是一个挑战,我感觉到的一件事情就是,当我进入到一家俱乐部执教时,有时我会引进一些球员,而这些球员可能会是球队的关键所在。从未来的方向看,这(引援)是我将带给俱乐部的东西,而不仅仅是为了我自己。我和玛丽娜(格拉诺夫斯卡娅)有一个非常开放的讨论,这(转会市场)将是一个挑战,希望我们能正确利用这一点。”

  引援会改变球队的结构吗?

  兰帕德:“当阿布拉莫维奇刚来到这里的时候,这里的情况就发生了变化,这让我站了出来,让我想要比那些新加入进来的球员们更出色。我们需要一支有竞争力的队伍,无论球员们加盟或是离开,我们都不会改变自己的目标。”

  埃弗顿解雇了马尔科-席尔瓦

  兰帕德:“真是完美的时机,就等着对阵切尔西了(玩笑)。席尔瓦已经为埃弗顿倾尽全力,他肯定会在其他地方继续出色的表现,明天的比赛埃弗顿可能会有额外的能量。”

  接下来的周中还有欧冠的比赛

  兰帕德:“这对我们而言是一次很重要的测试,总体来说,我们干得真的不错,有很多积极的方面。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我们有着很好的反应,我们需要保持下去。我们能够做到在一场艰苦的比赛之后,再接着去踢欧冠。”

  会对阵容进行轮换吗?

  兰帕德:“我们会看一看情况,这段时期的赛程非常繁忙。”

  一月份是否是一个艰难的时期?

  兰帕德:“这要取决于球员,我们必须要保持球队阵容的平衡,让事情变得正确,至于是一月份还是七月份,这并不重要。”

  关于奥多伊

  兰帕德:“他即将迎来自己最好的状态,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我们需要让他保持稳定。”

  罗斯-巴克利在球队阵容当中吗?

  兰帕德:“是的。”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