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杰斯:希望在未来继续为莱斯特城带来成功

罗杰斯:希望在未来继续为莱斯特城带来成功
2019年12月06日 22:01 国际足球综合
罗杰斯 罗杰斯

  直播吧12月6日讯 莱斯特城今天官方宣布,与球队主帅罗杰斯续约至2025年,莱斯特城主席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和罗杰斯也在续约完成后接受了俱乐部官网的采访。

  斯里瓦塔那布拉帕对于罗杰斯的续约表示:

  “罗杰斯作为一名教练的品质是众所周知的,他试图发掘我们年轻球员的潜力。但对我们来说同样重要的是他更广泛的足球哲学对俱乐部既定文化和价值观的适用性,他和他的员工立即沉浸在自己的工作中,理解了这个俱乐部和这座城市,并欣赏到了他们的特别之处。”

  “在过去的9个月里,这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组合:加强了我们球员、工作人员和球迷之间的联系,我很高兴看到他能继续帮助球队建设一个更棒的前景。”

  对于续约的决定,罗杰斯本人表示:

  “当我做出加盟莱斯特城的决定时,是因为我对俱乐部的发展方向以及我如何将我的经验运用到这次旅程中感到兴奋。我来这里的目的是要在俱乐部原有的基础上再增加一些东西,并帮助俱乐部建设未来。”

  “对于俱乐部的球迷来说,我只能说谢谢你们欢迎我和我的员工加入你们的俱乐部,并对我们的工作充满信心。在未来的许多年里,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为莱斯特城带来成功。”

  罗杰斯在上赛季后半段从普埃尔手中接过莱斯特城帅位,并率队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表现出色,目前15轮11胜2平2负积35分排在联赛第二,落后榜首的利物浦八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