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领衔 盘点英超最快达成100胜的六位主帅

穆帅领衔 盘点英超最快达成100胜的六位主帅
2019年12月06日 17:02 90min

周四凌晨的默西赛德德比多少有别于以往的气氛,红军以近乎碾压的态势以5比2的大比分战胜了死敌埃弗顿。今夏太妃糖方面以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投入被看作争取欧战席位的有力人选,然而近半个赛季过后,埃弗顿面对拥有百年恩怨的对手却显得如此不堪一击。

马尔科-席尔瓦灰头土脸的离开了古迪逊公园球场,而克洛普正在成为安菲尔德不可挑战的王。德国人在执教三个半赛季后让球队成为了欧洲最不可忽视的力量之一,同时他也跻身英超百胜主帅之一。那么还有谁与克洛普一样以旋风式的执教席卷英超呢?以下就是英超最快获得百场胜利的六位主帅们。

6. 拉涅利

耗费场次:187场

“补锅匠”拉涅利已经执教了三支英超球队,你不必须佩服于这位意大利老帅熟悉一支球队并尽可能发挥球队潜能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当2015年夏天拉涅利离开希腊球队加盟劳斯特城时,没有太多人会高看这一支力量,但正是68岁的拉涅利将狐狸城带上了英超的王座。执教切尔西期间,拉涅利很好的梳理了处于动荡期的蓝军内外,可能对于意大利人来说唯一的黑点就是短暂的富勒姆执教时光。

5. 贝尼特斯

耗费场次:181场

贝尼特斯是利物浦球迷不会忘却的功勋主帅。正是这位西班牙人在21世界初带领出了一支足以拿下欧冠冠军和足总杯冠军的球队。仅仅181场比赛,贝尼特斯达成了英超百胜。此后他于纽卡的执教中同样亮眼,如今身处中国的贝帅依然保有“战术大师”的称号,而他也在为中国足球而努力着。

4. 温格

耗费场次:179场

温格教授的22年枪手执教生涯实在是很难用简短的语句去概括。目前内外交困的阿森纳或许会有一些怀念他们的温格教授。温格耗时179场比赛才完成了100场英超胜利,考虑到他接手球队时的困境,我们依然要敬佩于法国人的执教实力。某种意义上温格改变了英超,他让高头大马的英超对决有了更多的细腻和技巧。

3. 弗格森​

​耗费场次:162场

毫无疑问我们会看到弗格森爵士,和教授一样考虑到弗爵爷接手曼联时内外交困的局面,我们也应该佩服这位红鼻子老头对球队改造之快速。1992/93赛季开始,弗爵爷的球队依靠92班的出色表现,仅仅162场比赛后就完成了100胜的里程碑,而我们都知道从那一年开始之后的每一年都是传奇。

2. 克洛普​

耗费场次:159场

我们已经不需要赘述渣叔对利物浦的意义,我们都在见证克洛普一再改写历史。或许十年后安菲尔德球场外也会有德国的雕像出现,我们只需要直到他仅仅用了三个赛季就彻底激活了一支原本困顿游离于积分榜6到8位的球队,仅仅159场比赛后克洛普就位红军带来了100场胜利。

1. 穆里尼奥

耗费场次:142场

穆里尼奥在初登入英超时自称是“特殊的那个”受到了英超一众老帅的抨击,而时隔15年后,我们必须承认他确实是特殊的存在。仅仅142场比赛,葡萄牙人就达成了100场胜利的传奇。如今正在执教热刺的穆帅依然在创造着历史,只是他不像过去那样锋芒毕露,他变的更加快乐了。

值得一提的是瓜迪奥拉目前已经带领曼城赢下了97场联赛的胜利,而西班牙人仅仅耗费129场比赛,也就是说瓜帅在接下来的12场比赛中只需要取得三胜就可以创造新的记录。

英超克洛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