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格:范戴克就像防线上的爸爸 让后防无忧

卡拉格:范戴克就像防线上的爸爸 让后防无忧
2019年12月06日 14:55 国际足球综合
范戴克 范戴克

  直播吧12月6日讯 近日,前利物浦后卫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将范迪克描述为红军后防线上的爸爸,他表示范迪克能让身边的队友变得更加出色,就像父亲总能确保孩子一切顺利一样。

  卡拉格这样谈道:“洛夫伦是一名很奇怪的球员,你可以看看他的比赛,在90分钟的时间里,他有时候会看起来就像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后卫之一,就像他说的那样。但也有时候他会做一些事情,让你摇头叹息:‘哦,德扬,别这么干’。”

  “而范迪克和英超中其他时代优秀中后卫的出色之处在于,他们能让搭档看起来更加出色。就像托尼-亚当斯,他领衔的那个著名的后防四人组,如果你单独看他们个人,你不会说他们是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们能有如此出色的防守,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亚当斯的表现,他让其他人踢得更好。”

  “这种感觉就像孩子们和父亲在一起一样,父亲会确保所有的事情都会顺利,我认为范迪克就有这样的影响力,他是利物浦防线上的爸爸。”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