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什福德:巅峰期还未到 我的职业生涯只会更好

拉什福德:巅峰期还未到 我的职业生涯只会更好
2019年11月22日 13:48 够力足球

 曼联前锋马库斯·拉什福德警告后卫们说,尽管他最近状态很好,但他的状态离最佳状态还差得很远。

这位22岁的球员在英格兰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都有进球,这是他为俱乐部和国家队效力的最近10场比赛中的9个进球。

拉什福德透露他很享受射门得分的美好时光,但他坚信随着年龄的增长,他的职业生涯还会有更多的东西等着他。

拉什福德告诉ESPN:“我现在利用这些经历来帮助自己在未来变得更好,因为我知道当我25、26、27岁的时候,我将踢出最好的足球。我只是展望未来,在那之前尽我所能提高自己。”

在本赛季揭幕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拉什福德在接下来的七场英超联赛中只进了一个点球。

但是这名红魔的年轻球员最近表现出色,在过去的四场联赛中有三场进球,同时在联赛杯有两粒进球,在欧罗巴联赛有一粒进球。

拉什福德觉得他最好的足球在他的未来几年里,他的职业生涯将达到比现在更高的高度。

他说:“实际上,我的巅峰不会在未来四五年就到。事情现在这么好,只会越来越好。”

足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