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18岁小将2球救主 阿森纳加时逆转英冠队

2017年10月25日05:17 新浪体育 微博
18岁小将救主,阿森纳2-1涉险晋级

  北京时间10月25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4日19:45),2017/18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1险胜诺维奇,乔希-墨菲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18岁小将恩凯蒂亚第85分钟扳平,又在加时赛中打入绝杀进球。阿森纳涉险晋级八强。

  阿森纳近5战诺维奇取得4胜1平,近8个主场对阵诺维奇取得6胜2平。诺维奇上次客胜阿森纳还是1992年,唯一一次在联赛杯取胜阿森纳还是1973年。双方历史交锋57场,阿森纳27胜19平11负占据上风。温格更换全部首发,埃尔内尼再次客串中卫。

  阿森纳开场后控制比赛,但诺维奇收缩防守应对。吉鲁禁区内的射门被封堵,伊沃比远射高出。诺维奇偶有反击,弗兰契奇突破至禁区边缘外低射偏出左侧立柱。第20分钟,霍尔丁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被甘恩神勇扑出。随后奈尔斯禁区前的射门也被没收。

诺维奇在被动中取得领先
诺维奇在被动中取得领先

  诺维奇第34分钟取得领先,麦迪逊直传,乔希-墨菲单刀突入禁区内挑射破门。诺维奇第39分钟有望扩大比分,奥利维拉禁区左侧14码处射门被马特-梅西扑出。3分钟后,沃尔科特突入禁区右侧边缘内劲射也被甘恩没收。

沮丧的阿森纳球员
沮丧的阿森纳球员

  阿森纳下半场加强进攻。伊沃比禁区前射门偏出。吉鲁任意球混战中射门打飞。威尔希尔禁区边缘射门打在齐默尔曼手上,裁判未予判罚。第56分钟,奥利维拉速度摆脱埃尔内尼形成单刀,后者无奈犯规侥幸仅被黄牌警告。诺维奇反击颇具威胁,但奥利维拉禁区边缘内劲射打飞。

吉鲁全场表现平平
吉鲁全场表现平平

  阿克鹏替换奈尔斯出场。乔希-墨菲仍有望扩大比分,但他在禁区边缘外的射门稍稍高出。诺维奇第74分钟继续浪费机会,奥利维拉斜传,弗兰契奇禁区右肋扣过2人后10码处射近角偏出。沃尔科特10码处头球吊射稍稍高出。霍尔丁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仍然高出。

恩凯蒂亚近距离破门扳平
恩凯蒂亚近距离破门扳平

  阿森纳第85分钟扳平,科奎林接角球前点头球后蹭,刚刚替补出场的18岁小将恩凯蒂亚近距离捅射破门。阿森纳随后仍有机会绝杀,第90分钟,威尔希尔小禁区边缘的捅射被门将挡出。随后阿克鹏禁区混战中射门偏出。

恩凯蒂亚梅开二度
恩凯蒂亚梅开二度

  进入加时赛。阿森纳第96分钟反超比分,沃尔科特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埃尔内尼开出角球,恩凯蒂亚近距离头球破门,2-1。随后吉鲁小禁区前凌空扫射被甘恩扑出,阿克鹏小禁区左侧捅射偏出近角。第112分钟,恩凯蒂亚人球分过后强突禁区右侧射门被扑出。

  第113分钟出现争议,哈斯班德强突禁区左侧在德布希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引来诺维奇球员不满。回放显示德布希也有明显的手上动作。维尔洛克换下威尔希尔。

  阿森纳(3-4-2-1):54-马特-梅西;2-德布希,35-埃尔内尼,16-霍尔丁;61-纳尔逊(85',62-恩凯蒂亚),34-科奎林,10-威尔希尔(114',69-维尔洛克),30-奈尔斯(70',32-阿克鹏);14-沃尔科特,17-伊沃比(105',43-达席尔瓦);12-吉鲁

技术统计
技术统计

  (斯科)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阿森纳联赛杯英冠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