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亲口宣布不会辞职:曼联球员都为我而战

2015年12月29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宣布不会辞职范加尔宣布不会辞职

  新浪体育讯  曼联0-0战平切尔西,结束了2015年的全部比赛。而之前英国媒体一直热炒的范加尔会在本场比赛后辞职的推测也有了最终的说法,范加尔赛后亲口宣布自己不会辞职,他计划履行完与曼联的3年合同。这意味着近来有关范加尔的下课肥皂剧可以暂时画上句号了。

  赛后接受英国电信体育采访时,范加尔正面回应了是否会辞职或者下课的传闻。范加尔说:“对我来说,谈论自己的未来不是什么有趣的话题,因为我对未来施加不了什么影响。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和我的球员并肩作战。你们也看到了,他们正在为我而战。即便是今天的比赛结果后,球迷依然在为我们鼓掌,所以我不必过分担心。在足球世界里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我对管理层和我的球员们充满信心。”

  “我会辞职吗?不,正相反。当球员们能在如此压力之下踢出这种表现,我没有任何理由选择辞职。也许媒体想要我辞职,但是我不会辞职。对我来说,是否留下从来不是问题,我要考虑的是履行完我的合同。”显然范加尔已经清楚的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他不会辞职,他计划完成与曼联签订的为期3年的而合同。

  谈及本场比赛的表现,范加尔说:“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非常好,但是你必须进球才行,我们今天没有做到。我们掌控了比赛,进攻非常出色,只是最后一脚不走运。我要感谢球员们今天的表现。这可以给球迷们很多的期望。”

  “在我执教的第一年,情况非常艰难,球迷每周都朝我怒吼,之后我赢得了欧冠,球迷的怒吼也就停止了。现在球迷们还在为我鼓掌,当然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如此,我看到了这一点。但是最重要的球员今天的表现可以让球迷感到满意。我们知道现在的战绩不好,管理层和球员也知道,但一个月的时间一切就能够变得不同。”

  范加尔说:“每个人的都看到了,我和球员、教练组以及管理层的关系都非常好。没有理由解雇我。当然我也担忧被解雇,但是我更关注的是球员为比赛的准备,这才是我所做的。当球员为我而战,我就会留下,这就是今天面对切尔西我们所看到的。曼联是一家对主教练非常有信心的俱乐部,这是我在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没受到过的待遇。足球世界很疯狂,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如果穆里尼奥能被解雇,我也是如此。我已经和俱乐部高层谈过一月转会窗口的事情了,曼联给我的支持就像阿尔克马尔当初支持我那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切尔西欧冠辞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