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阿森纳这尊神真被打脸了 看着都肉疼(GIF)

2015年12月29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默特萨克被“打脸”瞬间默特萨克被“打脸”瞬间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坐镇主场,2-0战胜伯恩茅斯,枪手一举走出0-4惨败的阴影。令人惊讶的是,比赛过程中发生了颇为奇葩的一幕,阿森纳后卫默特萨克竟然被“打脸”了。

  这一幕发生在第34分钟,当时阿森纳已经1-0领先。厄齐尔开出角球,加布里埃尔前点头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指尖一碰,直接击中远门柱。结果皮球并未入网,而是直接大力反弹了回来,正冲向球门的默特萨克,猝不及防之下,在距离球门不到1米处直接被击中脸,最终皮球竟然差之毫厘的擦着立柱出了底线。

惨被“打脸”惨被“打脸”

  默特萨克遭受这一记力道十足的“打脸”之后,直接栽倒在地,好半天起不来身。由此可见,这一次打脸的力道有多重。虽然这一次球打脸没能收获进球,但默特萨克的身体也无大碍,随后他和队友镇守的后防,也颇为稳健。最终阿森纳也顺利的赢下了比赛。而默特萨克被“打脸”的一幕,也成为了球迷津津乐道的花絮。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打脸GIF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