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球!韩国天王脚后跟惊艳绝杀 英超又为他疯狂

2015年12月29日06: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兴慜进球瞬间孙兴慜进球瞬间

  新浪体育讯  今天凌晨,英超进行多场大战,其中热刺2-1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尤为扣人心弦,直到第89分钟,热刺才凭借孙兴慜的进球,2-1绝杀了对手。赛后,这位助热刺获胜的韩国球员,也受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夸赞。

  热刺和沃特福德的这场比赛,孙兴慜并未首发出场,他是在第68分钟,替补上场的。当时热刺正1-1战平沃特福德。在急需进球的时刻,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将孙兴慜遣上场,他将宝压在了这位韩国球员的身上。而孙兴慜也没有让人们失望,他在第89分钟,攻入了绝杀进球。

媒体盛赞孙兴慜媒体盛赞孙兴慜

  当时,特里皮尔右路传中前点争顶的孙兴慜,戈麦斯出击从韩国人头顶将皮球击出,但巴西人起身稍缓未能及时再贴防,特里皮尔右路再传中,孙兴慜小角度脚后跟破门。就这样,凭借这次灵巧一击,热刺也如愿以偿的战胜了沃特福德,顺利拿下三分。这是孙兴慜本赛季为热刺攻入的第4球,此外,他本赛季还在各项赛事中为热刺贡献了5次助攻。

  赛后,孙兴慜获得了媒体的盛赞,《每日邮报》表示:“孙兴慜的闪光一击,让热刺险胜对手,也使得波切蒂诺的球队得以参与到冠军争夺战之中。”没错,拿到这三分之后,热刺如今积35分,排名英超第3名,距离暂列榜首的阿森纳只有4分之差。毫无疑问,以英超的激烈程度,这点分差完全不算什么,可以说,如今的热刺已经成为英超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毫无疑问,孙兴慜的作用尤为关键,正是他的这天才一击,才让热刺得以顺利全取三分。赛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非常高兴,他表示:“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他们在48小时以后就不得不又参加比赛。这场胜利对我们很重要,我相信,我们有一套足够强大的阵容,可以为了赢得英超冠军而战。”

孙兴慜助热刺搅动英超争冠大局孙兴慜助热刺搅动英超争冠大局

  今年夏天,热刺以2200万英镑的价格,将孙兴慜引进,这位韩国边锋的身价,创造了亚洲球员的身价历史纪录。不过孙兴慜加盟英超之后,经过了一个高光的开局之后,却受伤了伤病的困扰,他不得不在十月份因伤高挂免战牌。复出之后,他也暂时丢掉了首发位置。不过在攻入这粒关键的绝杀球后,孙兴慜有望重新夺回首发位置。

  在朴智星退役之后,亚洲留洋球员的大旗,面临无人能扛起的窘境,本田圭佑虽在AC米兰,可他的表现却并不好。如今年仅23岁的孙兴慜迅速崛起,填补了这一空白,他已经具备了扛起亚洲留洋球员大旗的名气和实力。假以时日,他成长为下一个朴智星,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亚洲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