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二世告别曼联动情感言:谢谢你 弗格森!

2015年07月09日1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纳尼动情感言纳尼动情感言

  新浪体育讯  葡萄牙球星纳尼完成了350万转会土耳其费内巴切的交易,临别之际,他在个人的Instagram上向曼联[微博][微博]表达了谢意,特别提到了弗格森的名字。

  纳尼写道:“我带着很多冠军头衔和回忆离开了曼联,我想要感谢所有在这趟旅程中帮助过我的人,祝你们所有人幸运和成功!”

土耳其球迷欢迎纳尼土耳其球迷欢迎纳尼
纳尼转换门庭纳尼转换门庭

  “感谢我所有的同行、所有的教练组和管理层成员,谢谢你,阿莱克斯-弗格森爵士!”

  2007年,弗格森花费1750万英镑从里斯本竞技买入纳尼,一度将他作为C罗二世来培养,但纳尼的发展并未达到人们的预期。

  尽管如此,纳尼在曼联期间依然随队收获了四个英超[微博]冠军、一次欧冠冠军,还捧起过联赛杯和世俱杯。在曼联效力期间,他出场230次,打进40球。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曼联弗格森红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