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内马尔助攻+染红 姆巴佩点球绝杀 巴黎2-1

法甲-内马尔助攻+染红 姆巴佩点球绝杀 巴黎2-1
2022年12月29日 05: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9日4:00(法国当地时间21:00),2022/23赛季法甲第16轮焦点战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主场2-1力克斯特拉斯堡,内马尔任意球助攻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托马森造马尔基尼奥斯乌龙扳平比分,内马尔2分钟吃2张黄牌被罚下,最后时刻姆巴佩点球破门绝杀。

  巴黎最近6次对阵斯特拉斯堡取得4胜2平,本场比赛梅西尚未归队,姆巴佩和内马尔联袂首发。

  第13分钟巴黎取得领先,内马尔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斯特拉斯堡!第24分钟,拉莫斯长传禁区,姆巴佩禁区左侧劲射被门将泽尔斯扑出。上半场,巴黎一球领先。

内马尔助攻马尔基尼奥斯内马尔助攻马尔基尼奥斯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斯特拉斯堡扳平,维拉蒂禁区前被断球,托马森传中造成马尔基尼奥斯乌龙,斯特拉斯堡1-1追平巴黎!第53分钟,内马尔斜传,姆巴佩半单刀射门被泽尔斯扑出。

托马森造马尔基尼奥斯乌龙托马森造马尔基尼奥斯乌龙

  第61分钟,内马尔击中托马森面部染黄,2分钟后他在禁区内摔倒,主裁判认定他假摔出示黄牌,两黄变一红将他罚下。巴黎只剩10人作战。

内马尔被判假摔内马尔被判假摔

  第95分钟,姆巴佩禁区内被尼亚姆西放倒,马尔基尼奥斯跟进破门,主裁判认定尼亚姆西犯规在先,判给巴黎点球。姆巴佩操刀命中,巴黎2-1再次领先斯特拉斯堡!最终2-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姆巴佩造点姆巴佩造点
姆巴佩绝杀姆巴佩绝杀

  获胜后,巴黎多赛一场领先第二名朗斯8分钟,继续领跑积分榜。

  (斗神)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