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里克:我不知道我们差点被淘汰 若知道要心脏病发

恩里克:我不知道我们差点被淘汰 若知道要心脏病发
2022年12月02日 06:29 新浪体育

  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西班牙1比2输给日本,仍然以小组第二出线。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赛后表示:“我一点也不高兴。我想成为小组第一,但日本在5分钟内打进两球,10分钟内我们就被打垮了。”

  “比赛开局很好,我们控制了上半场,但在进球后,我们想锁定胜局,但没有做到。我们谈到要留心,他们要进攻。但我们不知道如何掌控比赛。”

  “我不担心,尽管这是一个响亮的耳光,让我意识到这是一场世界杯比赛。从现在开始,这种情况会发生。对手要冒最大的风险。”

  对于哥斯达黎加一度领先德国,西班牙差点被淘汰的问题,恩里克表示:“我喜欢专注于我的比赛。什么,我们差点被淘汰?如果我知道的话,那我要心脏病发了。”

  恩里克最后强调:“我还是希望能以小组第一出线。没什么可以庆祝的。”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