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迪格:德国热门度低于巴阿法英 若夺冠将是惊喜

吕迪格:德国热门度低于巴阿法英 若夺冠将是惊喜
2022年11月14日 15:30 新浪体育

  德国中卫吕迪格表示,如果德国队能赢得世界杯冠军,那将是一个惊喜。

  德国队加冕世界杯冠军的呼声明显低于巴西、法国、英格兰和阿根廷队,吕迪格也不会回避这个问题。

  他表示:“德国队永远是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潜在热门,没有人敢低估我们,但如果你看看过去几个月发生的事情,如果我们赢了可能会让人惊讶,因为我们最近踢得不好。”

  这位效力于皇马的德国后卫指出,球队在9月份以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了欧国联,球队只赢了1场,平了4场,输了1场,球迷很难满意。

  “对我来说,状态最好的球队是巴西队。”吕迪格表示,“如果你想获胜,你必须击败最好的球队,而西班牙队在这个小组……我在西甲踢球,我知道他们和德国队一样,有很多优秀的新人,但我认为这支球队需要时间,不过你不能忽视他们。”

  (伊万)

皇马吕迪格德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