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斯克茨:我们誓死捍卫恩里克 没有梅西所以讲整体

布斯克茨:我们誓死捍卫恩里克 没有梅西所以讲整体
2022年11月13日 09:03 新浪体育

  巴萨中场布斯克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队的球员将誓死捍卫主教练恩里克。

  布斯克茨毫不犹豫地指出,恩里克是“国家队的真正领导者”,因为他是那个日复一日工作的人。

  “他是了解每个人,并知道他们能做出什么贡献的人,是准备比赛的人,是用事实和解释来说服我们的人,他能让我们接受比赛的计划。我们誓死捍卫他。”

  布斯克茨认为,在西班牙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比其他球员更突出,这增强了球队的实力,因为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其中每个人都必须成为球队一部分”。

  布斯克茨表示:“很明显,如果你有一个像梅西这样的球员,他可以解决一场比赛,那么就很精彩,但我们没有梅西,我们必须做的是把我们的力量建立在集体上,让个人的水准为团体服务。”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