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公布世界杯26人名单 魔笛领衔佩剑在列

克罗地亚公布世界杯26人名单 魔笛领衔佩剑在列
2022年11月09日 18:14 新浪体育

  11月9日,克罗地亚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世界杯的26人名单,皇马老将莫德里奇领衔,科瓦契奇、洛夫伦、布罗佐维奇、佩里西奇等名将在列。还包括曾在中超长春亚泰效力过的奥尔西奇。

  上一届世界杯,克罗地亚获得了亚军,本届世界杯他们和比利时、加拿大、摩洛哥分在一组。

  赛程(北京时间):

  11月23日18:00 摩洛哥vs克罗地亚

  11月28日00:00 克罗地亚vs加拿大

  12月1日23:00 克罗地亚vs比利时

  26人名单:

  门将:利瓦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伊武希奇(奥西耶克)、格尔比奇(马德里竞技)

  后卫:维达(雅典AEK)、洛夫伦(泽尼特)、巴里希奇(流浪者)、尤拉诺维奇(凯尔特人)、格瓦迪奥尔(莱比锡)、索萨(斯图加特)、斯塔尼希奇(拜仁慕尼黑)、埃尔里奇(萨索洛)、约瑟普-舒塔洛(萨格勒布迪纳摩)

  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科瓦契奇(切尔西)、布罗佐维奇(国际米兰)、帕萨利奇(亚特兰大)、弗拉希奇(都灵)、马耶尔(雷恩)、苏契奇(萨尔茨堡红牛)、亚基奇(法兰克福)

  前场:佩里西奇(托特纳姆热刺)、克拉马里奇(霍芬海姆)、佩特科维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奥尔西奇(萨格勒布迪纳摩)、布季米尔(奥萨苏纳)、利瓦亚(哈伊杜克)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