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我们丢掉了太多愚蠢球 点球重罚太遗憾

库尔图瓦:我们丢掉了太多愚蠢球 点球重罚太遗憾
2022年11月08日 07:16 新浪体育

  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在球队输给巴列卡诺后接受了Movistar的采访。比赛中他曾扑出对方点球,但裁判要求重罚,对方罚进,库尔图瓦对点球重罚表示遗憾,并强调皇马缺乏强度。

  库尔图瓦表示:“巴列卡诺本赛季表现出色,我们知道这很困难,我们在上半场没有达到要求。我们丢了太多愚蠢的球,或者是因为失误,或者是没有100%地投入到比赛中。然后点球是运气不好。卡瓦哈尔进入禁区,这就是点球重罚的原因。”

  “裁判告诉我,这是因为卡瓦哈尔,这是VAR告诉他的,卡瓦哈尔提前进入了禁区。这是一个遗憾,我原本扑出了那个点球,但最终改变了。他们进了球,成长了。我希望这是我们在联赛中唯一的失利。有这么多的比赛,我们的身体状况不好是正常的。对赫罗纳的平局更像是运气不好。这一次,这不是我们最好的一天。”

  (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